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入职教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12-21浏览次数:

为加强新、老教师之间的沟通,帮助新教师尽快适应环境,1220日下午14:40,学院在综合楼525召开2021年新入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见面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思政课教师及新入职教师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梁杰院长主持。

见面会伊始,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金伟代表全体成员对新入职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希望他们从零开始、从新出发,从教学工作入手,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尽快融入新的工作环境,努力做一名“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优秀思政课教师。

随后,梁院长带领大家参与“相识活动”,活动分为分组、小组自我介绍、集体自我介绍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分组,将全体新、老教师按照“插花”式组合分成4组;第二个环节为小组“串名字”游戏自我介绍,第三个环节为在第二个环节的基础上加上自己的业余爱好和籍贯,以此进行反复介绍、深入介绍,加深彼此之间的印象。通过这种方式活跃了气氛,加深了记忆,增进了新、老教师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见面会在亲切、坦诚、愉悦的气氛中落下帷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撰稿:武优优,审稿:王爱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