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集中学习研讨中央宣讲团在豫宣讲视频报告

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6日下午2:40,行政楼402办公室,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学习研讨中央宣讲团在豫宣讲视频报告。

在此次宣讲报告中,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施芝鸿紧紧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结合自身参与起草《决议》过程中的学习和感悟,主要从深刻认识《决议》对我们党百年奋斗史上前三个时期经验教训的总结,重点把握我们党百年奋斗史上第四个时期“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认真领会《决议》关于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对全党同志的殷切寄语等多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集中阐释和系统讲解。

学习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准确深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对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起到了推动作用。全体党员教师表示,在新的赶考路上,要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发挥思政课堂主阵地的作用,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培养学生艰苦奋斗的优良品格,筑牢学生的理想信念,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打造源源不断的主力军。(供稿:高地,审稿:马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