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接合格基层教学组织检查验收

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

12月24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402召开2019年度合格基层教学组织结项验收工作会议,教务处王维哲副处长、刘雨佳老师到会检查验收,我院梁杰院长以及概论教研室全体教师出席了此次活动,会议由胡海涵副院长主持。

教研室负责人张倩老师从教学组织、专业建设、课程与教材建设、实践教学、教学研究与改革、教师教学发展等方面,对概论教研室近两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梳理,并做了全面而细致的汇报。与会领导在听取汇报并查阅相关材料后,对我院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未来基层教学组织进一步的发展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概论教研室将以此次验收工作为契机,继续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健全管理制度,创新组织形式,充分调动任课教师教育教学的积极性,切实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质量,实现立德树人主渠道的目的和功能。(供稿:张倩,审稿:胡海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