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领导带队参加马列教研室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

 

1015日下午,思政部马列教研室在行政楼402室举行集体教研活动。教务处副处长王莉娜和学院教学督导部的两位督导员全程参与。

在一个半小时的研讨活动中,马列教研室主任吴波分享了“概论课”教师在《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教学中的特色做法,教研室其他教师也分享了各自的教学方式的创新、教学经验、教学体会和教学困惑。青年教师张倩记满了各种学生信息的记事本让督导员老师们非常感兴趣。

王丽娜副处长在教研活动之后表示,作为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的主阵地,教研室各位老师的教学经验十分丰富,尤其是利用短视频、朗诵和自媒体平台等新颖的思想政治教育方式,提高了学生的参与度和学习思政课的积极性,增强了学生们的获得感。思政课教师对教学工作的用心、用情,做法令人感动,方式值得在全院推广。(供稿人:吴波   审稿人:马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