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开展庆祝第36个教师节

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

 

 


    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根据学院下发的《做好庆祝2020年教师节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思政部于9月10日下午,在行政楼402会议室进行了围绕 “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为主题教师宣誓活动和师德师风座谈会,思政部副主任马金伟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参加。        

    王黎明主任首先向各位教师致以节日的祝愿,然后她说到:“思政课是一门大学问,不仅要在“讲”字上做文章,也要在“研”字上下功夫。”思政课归根结底是为了育人,育人就是要关爱学生,学生成才才是教师最大的成就。各位教师们踊跃发言,并结合教学科研以及工作经历畅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之后,马金伟副主任带领全体教师重温教师誓词,再一次激发了各位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教师专业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努力开创学校我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通过本次教师节座谈会,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保持健康、乐观、向上的心态,珍惜岗位,热爱工作,努力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供稿人:徐鹂  审稿人:马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