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积极开展国家安全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根据学院下发的《教育部思政司关于开展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的通知》(教思政司函〔20205号)文件精神,我部开展了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为普及国家安全知识,提升我部教师的国家安全意识,弘扬总体国家安全观,结合本次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活动主题,广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我部主要采取了组织教师自行在行政楼大厅宣传展板进行学习、在QQ工作群里和学习强国等学习形式,线上和线下学习,进一步提升师生维护国家网络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通过这次网络安全宣传活动的开展,我部教师提升了网络安全总识和基本技能,构筑出了网络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和自我保护技能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供稿人:徐鹂 审稿人:马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