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职院召开全省高校示范性马克思主义学院创建活动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3-01-11浏览次数:

为了全面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内涵式发展,提升我校总体办学实力,1月11日上午,河南职院召开2022 年度全省高校示范性马克思主义学院创建活动协调会,副校长肖珑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团委、学工部、人事处、法规处、财务处、教务处、科技开发处、国资处和图文中心等12个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马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办公室人员参会。会议由马院党总支书记马金伟主持。

会上,马院院长梁杰对《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三部门关于开展全省高校示范性马克思主义学院创建活动的通知》(豫教工委〔2022〕146 号)进行详细的解读,并重点介绍了需要相关职能部门配合完成的相关工作。

肖校长站位全省高校示范性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把示范性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作为我校的重点工作,认真研究、深入学习相关建设文件,统筹谋划、发挥合力,把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打造成为全省高质量、高规格、高引领的示范性马克思主义学院。并提出会后要对建设标准进行细化分工,各部门根据分工情况扎实开展工作,逐项研究、逐一落实、共同推进,努力建成全省高校第一批示范性马克思主义学院。(撰稿:王爱巧,审稿:梁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