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年中高级职称申报人员民主测评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09浏览次数:

根据我校2022年职称推荐、评审工作安排19日下午我院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了2022年中高级职称申报人员民主测评会议会议由梁杰院长主持,我院37思政课教师参会。

今年我院申报职称晋升的教师共9,其中申报高级职称教师5人,申报中级职称教师4人。会上梁杰院长首先向全体参会教师介绍了我校最新修订的职称评审文件的相关精神要求申报人员端正参评态度、充分展示自我、加强参评纪律同时要求全体参会同志严肃、认真地对待本次民主测评活动,并投上自己公正的一票。随后,胡艳、刘丽丽、杨丽、王爱巧、李永会、田之涯、张倩、武优优、张琳9位老师分别从工作经历师德师风教科研业绩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

汇报结束后,参会教师通过腾讯投票的方式他们进行无记名民意测评。领导班子成员采取线下投票方式进行民主测评。全体思政课教师一致同意推荐以上9名教师参加中高级职称评选。撰稿王红玮审稿王爱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