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家直播讲座

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

11月18日上午10:00,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马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组织全体党员结合自身情况收看由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段治文主讲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直播讲座。

段教授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重点从四个历史时期四个伟大飞跃、五个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等传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强调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充分体现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充分体现党深刻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充分体现党立足当下、着眼未来,善于总结和运用历史经验的高瞻远瞩和深谋远虑。

直播结束后,全体支部党员对全会精神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加大学习研究力度,广泛参加理论宣讲,在课堂教学中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发挥作用。(供稿:田之涯,审稿:梁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