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家直播讲座

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

教师1118日上午,在行政楼402会议室,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家直播讲座,全体无课教师到会学习交流。

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段治文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题进行直播讲座。讲座上,深入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在四个历史时期实现的四个伟大飞跃,十个百年奋斗历史经验。

大家通过观看直播,集体学习,交流心得体会,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一直认为,这次的专家直播讲座为我们进一步学深悟透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深刻感受党的百年伟大成就,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历史经验,伟大成就催人奋进。全体党员教师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科研全过程,引导学生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思想的力量、奋进的力量。(供稿:刘丽丽,审稿:胡海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