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中层正职任免交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

 

99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332会议室举行中层正职任免交接工作会议。副校长邵芙蓉、组织部郭晓娜同志出席本次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原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主任王黎明主持。

郭晓娜同志代表组织部宣读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层正职任免决定: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马金伟同志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杰同志任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黎明同志任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党支部书记,免去其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主任职务。

副校长邵芙蓉代表校党委发表了重要讲话。她指出,这次干部调整是学校党委从全校干部队伍建设全局和学校事业发展大局出发,经过通盘考虑和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学校对马院中层干部调整非常重视,充分讨论酝酿作出的决定。邵芙蓉总结马院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充分肯定王黎明主任在职期间的突出表现,为马院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代表学校党委对马院的发展和领导班子的建设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水平推进思政课程建设;二是加强团结协作,确保领导班子坚强有力;三是坚持人才强院,锻造一流师资队伍;四是始终以身作则,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

王黎明主任简要而深情地回顾了履职马院的难忘经历和离任感想,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关心关注、热情参与、大力支持马院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继续发光发热。新一届中层正职干部马金伟书记和梁杰院长分别做了表态发言,梁杰院长郑重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勤学”“务实”“尽责”“自律”,做一个信念坚定、恪尽职守、勇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人。马金伟书记从加强学习研究、强化班子团结、忠实履职尽责、坚持率先垂范等四个方面进行表态,表示要以实实在在的业绩回报组织的培养和同事们的殷切期望。(供稿人:徐鹂 审稿人:马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