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启动“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加强部门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全面提升消防安全素质和社会抵御灾害能力,我部开展了“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

思政部成立“119”消防安全月活动领导小组。主任王黎明为组长,副主任马金伟为副组长,成员为各教研室主任。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思政部办公室409,具体负责策划、协调、推进119消防安全月各项活动。

115日下午,我部组织召开安全月启动会议,宣传活动方案并严密部署相关工作。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消防知识视频,进行消防安全教育。以“消防安全,平安校园”为主题。让广大教师深入的了解消防逃生知识,提高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能有组织迅速的安全,快速的疏散,确保人身安全。这次的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部教师的逃生技能和安全意识。(供稿人:徐鹂 审稿人:马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