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召开期末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


78日下午,思政部召开期末工作总结视频会,会议由副主任马金伟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马金伟副主任就2020-2019学年第二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说到,在疫情特殊时期,在各位老师辛勤的付出下,本学期授课使用河职云课堂、钉钉和超星等平台互相配合的网络直播课,圆满的完成了各项教学任务。思政部获得了第一批校级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在创建省级文明校园活动中,思政部被评为先进集体;马列教研室被批准为院级合格教研室、“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获学院十佳课程;在2020年度学院教学能力大赛中,吴波团队获得的学院一等奖的好成绩,并正在积极准备全省教学能力大赛。对大家的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思和总结。他还强调,每位教师要坚持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热爱课堂,珍惜课堂,敬畏课堂,及时更新教学内容,丰富教学手段,提高教学实效。

最后,思政部王黎明主任强调:1、在疫情期间各位老师尽量做到不出游,不聚会,不扎推,做好防控措施,保护好个人及家人的安全。2、作为专职的思想教育工作者要有政治意识、大局意识,QQ、微博、微信上不得有消极负面的言论,要做到网上网下一致。(供稿人:徐鹂   审稿人:马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