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2022新学期第一次分工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3浏览次数:

       3月3日下午,马院在行政楼409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分工会工作会议,分工会主席马金伟同志主持会议,共计32名教师参加。

       马主席首先宣读了《关于评选2021年度优秀分工会、工会积极分子的通知》,并详细地解读了优秀分工会的评选办法和2021年度工会积极分子的评选条件,他要求全体教师要积极组织并参与院工会安排的各类竞赛和文体活动,争取创建一个和谐的工会之家。

      随后,马主席根据学校《2022年“迎三八”系列活动的通知》,详细介绍了活动的相关规则和参与人数,并要求全院女教师要积极参加相关跳大绳、插花和心理体检活动,充分展现马院女教师的风采。

     最后,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以此次“迎三八”系列活动为契机,利用工作之余,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体育活动,以更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撰稿:王红玮,审稿:王爱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