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员先锋岗”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4浏览次数:

5月13日,为积极应对郑州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确保校园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打好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根据学校统一安排,组织16名党员积极参加了“党员先锋岗”值班活动。

值班岗位分别设在学校南门、菜鸟驿站到东北门、操场看台北侧到附三号楼周界、东门到快捷酒店周界,每个岗位2名志愿者,服务时长3小时。在值勤期间,学校南门党员志愿者协助保卫工作人员开展人员进出引导、登记、查验等工作,其他岗位志愿者主要制止有无闲杂人员进入家属院生活区、学生有无在护栏处取外卖等行为,服务时长共计48小时,圆满完成此项任务。

本次志愿活动充分彰显了马院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守护全体师生和家属的安全健康,成为我校防控疫情战斗第一线的鲜明旗帜。(撰稿:樊星,审稿:王爱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