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组织2018级新生参观心理咨询中心

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下午,思政部组织2018级新生到学院心理咨询中心参观体验,旨在帮助学生关注自我心理健康,正确对待心理咨询,快乐成长成才。来自机电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烹饪食品与健康学院、旅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等5个二级学院的近500名新生参加活动。 

在心理咨询中心老师的指导下,心理协会学生骨干热情地带领新生参观了心理阅览室、沙盘游戏室等7个主题功能室,观看了心理咨询中心宣传短片,并详细了解了音乐放松系统、情绪宣泄等器材的使用方法及功能,让学生切身感受心理咨询中心的工作职能和温馨宜人的环境,参观新生都愿意把这里当作倾诉心声、释放压力的心灵港湾。 

此次活动是我院“第十二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11月2日下午,思政部还将继续组织商学院、环境艺术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音乐学院等4个二级学院约500名新生代表参观体验。 

(供稿:温娟娟,审稿:汤敏骞) 

 

说明:C:\Users\wenjuanjuan\Desktop\2018年趣味心理运动会资料\参观心理咨询中心新闻\微信图片_20181025144654.jpg

 

说明:IMG_20181025_151432

 

说明:C:\Users\WENJUA~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49165842832098130.jpg

 

说明:IMG_20181025_15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