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七届大学生心理素质训练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0浏览次数:

 

1019日下午,思政部心理咨询中心组织的我院第七届大学生心理素质训练营活动在图书馆前广场开营。百余名优秀学生代表参加训练。此次活动将我院第十一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以“理性平和 • 健康心态”为主题,特聘派尼尔教育培训4名专业心理素质培训师主讲。本次活动采用体验式团体训练方式进行,通过“团队风采”、“同起同坐”、“不倒森林”、“一圈到底”、“七巧板”等活动,架起心灵的桥梁,拓展心智,让学生在参与过程中培养坚强的意志、积极乐观的心态、良好的人际沟通以及较强目标和团队意识。活动持续5个小时,现场气氛始终热烈,学生情绪高涨,心灵受到强烈冲击。参训学生均表示将把在活动中学到的态度、目标、支持、协作、责任、沟通等理念运用于学习和生活中,并把获得的心理正能量传递给所在班级和系(院),共同拓展心智,成就自我。

(供稿人:温娟娟审稿人:汤敏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