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我爱我你Ta”心灵成长团体辅导

发布时间:2017-06-07浏览次数:

 

66日晚上7点,心理咨询中心组织的“我爱我你Ta”心灵成长团体辅导活动在工商管理系商务礼仪实训室顺利开展。近60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是我院“5.25我爱我 全国大学生健康日”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

本次活动以我爱我你Ta,明天会更好为主题,特聘请新疆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内派到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的心理健康教育专家马清凌老师主讲,采用萨提亚体验式团体活动形式,与大家一起探寻爱的力量,体验爱的五种语言和维护爱的一致性沟通模式,让同学们在“我爱我你Ta”的爱的链接和传递中相互滋养,共迎美好明天。活动持续近2个小时,现场气氛始终热烈,学生情绪高涨,心灵不断受到强烈冲击。参训学生均表示将把在活动中学到的正念放松、爱的语言、一致性沟通等理念运用于学习和生活中,把获得的心理正能量传递给所在班级和系(院)更广大的学友们,共同呵护心灵,拓展心智,绽放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