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宏副院长指导心理咨询中心“立行立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4-10-27浏览次数:

9月25日上午,副院长彭志宏在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校产管理处等有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对思政部心理咨询中心“立行立改”扩容建设工作进行了参观指导。

    彭志宏副院长对心理咨询中心新面貌的改观表示肯定,认为功能室设置较为新颖、合理、温馨、舒适,并对多个功能室的内部设置提出了专业性指导意见和建议。他希望功能室的设置更为突出、精致、专业,心理咨询老师能够充分利用新的条件尽职尽责,做好心理健康咨询工作。

    心理咨询中心的扩容建设工作是我院教育实践活动中的“立行立改”项目,院党委对此高度重视,学院投入十六万多元,前后历时三个多月建设,面积达到130平方米。现设有预约接待室、心理阅览室、个体咨询室、音乐放松室、团体辅导室、心理宣泄室、沙盘游戏室等七个主题功能室,可开展多种心理咨询活动,努力为师生提供更为优质、专业的心理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