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寒假教师业务培训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3-18浏览次数:

为推进教师培训工作常态化建设,3月17日下午,马院在行政楼402召开寒假教师业务培训及企业实践成果交流会。马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教学副院长胡海涵主持。

寒假期间,我院在教务处的指导安排下共派出王爱巧、武优优、齐明明、高地、田之涯等5名教师参加《新时代职业教育公共基础课教学改革与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业务培训。在培训中,王爱巧副院长就如何提升教学能力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她指出要深化课堂教学改革,丰富教学内容,改变教学方式,丰富课堂素材,提升课堂实效;齐明明老师表示高职院校不能忽视对学生进行文化素质的教育他强调公共基础课教学是高等职业教育体系中重要的组成部分,也是培养学生成为复合型应用人才的必由之路。

通过此次交流会,马院教师相互学习经验,纷纷表示今后要更深入地做好教学工作,不断开拓科研和教学思路。(撰稿:田之涯; 审稿:胡海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