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全体教师参加学院组织《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全体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不断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510日,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思政部全体教师参加此次观影活动。

影片以全方位的视角深层次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所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影片呈现了我国在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一个个非凡的工程中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在量子计算机、海上钻井平台、磁悬浮列车、移动支付、5G技术等高新尖技术领域中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科研成果,充分体现了中国智慧、中国方案、中国创造和中国风采。

本次观影活动,我部老师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教师们要将影片中“自信进取”“创新奋斗”的精神和“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干劲落实到日常工作中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埋头苦干,做好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供稿:田之涯,审稿:汤敏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