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开展“数字教育大讲堂”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提升全民素质素养与技能行动纲要》决策部署和省委网信办关于2022年河南省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活动月的统一安排,提升全民数字化适应力、胜任力、创造力,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师生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活动月“数字教育大讲堂”>活动的通知》要求高度重视,积极行动,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系列学习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的周密安排下,全院教师教研室为单位,通过线上学习方式观看了“数字教育大讲堂”系列讲座,华中师范大学教授吴砥、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讲师潘润恺和华南师范大学教授胡小勇分别从教师数字素养提升、数字教育时代网络安全形势、人工智能赋能教育变革与发展三方面进行报告分享。

此次线上讲座恰逢其时、意义非凡,进一步增进了我院全体教师对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战略的理解与认知,加强了全院教师对数字化教学的认同感,全体教师进行数字化教学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方法撰稿王红玮审稿王爱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