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组织教师集中收看音画剧诗《星空》

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128日下午,思政部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在A402办公室集中收看大型多媒体音画剧诗《星空》,学习李芳同志的感人事迹。

催泪感人多媒体音画剧诗深情上演伴随着轻灵优美的音乐响起,舞台背景上呈现出满天繁星,讲述人缓缓走出,将李芳的事迹娓娓道来。音画剧诗分为三个篇章,带领观众分别走进李芳的人生“三堂课”。从求学、择业到坚守讲台,从少女时期、职场新手再到“李妈妈”,音画剧诗紧扣代表着理想追求的中心主题———“星空”,综合运用朗诵、舞蹈、歌曲等多种艺术形式生动讲述了“最美教师”李芳三个不同阶段的心路成长历程和伟大而光辉的一生。

教师们纷纷表示,李芳同志作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和模范人民教师,在危急关头用自己的英雄行动兑现了对党的誓言,是我们学习的楷模和榜样。我们将立足于本职教学岗位,做“四有”好老师,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奋斗终生!(供稿:徐鹂,审稿:马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