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信息工作受到省教育厅肯定

发布时间:2011-12-06浏览次数:

 思政部信息工作受到省教育厅肯定

 

12月5日河南省教育厅在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信息网发布《工作通报》,公布了我省没有按期完成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信息修订报送任务的70所高校名单,对我院等按期完成修订报送任务的高校予以肯定。

我院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在领导班子到位后,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信息统计修订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按照彭志宏副院长的指示,迅速动员,各教研室积极行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共同努力,在规定时间内顺利完成了全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信息统计和修订工作,所有教师的基本信息等数据纳入教育部相关信息管理系统。

河南省教育厅思政处要求,未完成相关信息修订上报任务的高校,务必将未报情况及原因以学校名义并以书面形式上报。据悉,按照教育部的安排和部署,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相关信息管理系统关闭日期将延长至12月10日。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