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河南职业技术学院高校 专业技术职务推荐、评审量化计分办法 (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

院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意见》和河南省关于教育评价、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相关精神,促进学院“双高计划”建设、提质培优和职教本科建设,进一步加强我院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优化人才队伍结构,人事处(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在上一阶段征求意见的基础上起草了《河南职业技术学院高校专业技术职务推荐、评审量化计分办法(征求意见稿)》(见附件)。现面向全院公开征求意见。

请各部门于2022512日前将修改意见电子版通过OA发送至人事处赵澎涛处。

联系人:胡兆麟 联系电话:69307199

特此通知。


附件:河南职业技术学院高校专业技术职务推荐、评审量化计分办法(征求意见稿)



人事处(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

2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