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同行评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02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按照《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办法》(豫职院〔2019〕91号)文件要求,学校决定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同行评价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价对象

承担我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授课任务的教师(含兼职教师),不包括外聘教师。

二、评价时间及方法

1.评价时间:52-59日,逾期系统自动关闭。

2.评价方法:具体见附件。

三、注意事项

1.按照文件要求,教务处负责课堂教学质量同行评价系统的技术维护与管理,评价指标体系的设置,网上评价数据统计、监控及评价时异常情况的处理。各教学单位根据本部门实际情况,以教研室为评价主体单元组织教师进行互评。

2.同行评价结果将作为教学质量考评的重要依据,各教学单位要做好宣传、动员及组织工作,使广大教师明确同行评价的重要性、必要性和严肃性,正确对待同行评价工作,确保评价结果客观真实、公平公正。

附件:同行评价教师评价流程

                                                      教务处

                                                          2022年5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