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召开新学期外聘教师试讲暨集体备课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部外聘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学质量,919日上午900,我部在行政楼402召开外聘教师集体备课会暨新学期学习交流活动。思政部主任王黎明、副主任马金伟,各教研室负责人及4名外聘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围绕如何提升外聘教师的教学质量等问题展开,在听取了4名外聘教师精彩的试讲内容后,各与会教师进行了交流及点评。会议要求各教师在集体备课的基础上,根据自己的教学风格、教学对象,认真地进行二次备课,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打造“不一样的课堂”,真正做到让学生受教育、长才干、担责任、提精神。

通过此次集体备课活动,大家就教育教学的相关问题达成了共识,既增强了我部教师团队的协作意识,同时又为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撰稿人:张倩审稿人:马金伟)

 

微信图片_2019092011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