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一项全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精品项目顺利结项

发布时间:2022-10-12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关于全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精品项目集中结项的通知》(教思政函 2022〕312 号)要求,经个人申请、学校审核,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 2020 年立项及 2019 年立项申请延期结项和结项未通过的 42 项全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精品项目进行了集中结项评审,经专家组评审,我院副院长胡海涵申报的项目《思政“网+红”微课》符合验收标准,顺利结项。

思政“网·红”微课是我院长期深耕的一项网络文化精品项目,2019年以来共推出微课18期,受到校领导和学生的一致好评,并被中华高校网、中原经济网、河南高教、豫教思语等多家媒体转载,为高校网络文化建设精品项目申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我院将以此为基础,从人才培养战略角度出发,结合实际,加强探索,持续深化项目成果应用,充分发挥网络文化建设精品项目的育人作用,不断提升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的实效性和针对性。(撰稿:王红玮,审稿:王爱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