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举办舞动团体心理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

5月31日下午14:00,思政部心理咨询中心精心组织的“5.25我爱我”舞动团体心理活动在3号教学楼健美操教室如期举行。近70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为我院“5.25我爱我,全国大学生健康日”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 

本次活动以“爱上不一样的自己”为主题,特邀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原河南教育学院)的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豆全丽老师主讲,活动分创意联结、镜像中的我、爱上双人舞、共创奇迹等四个阶段,引导学生在音乐舞动中打开心扉,表达情绪,释放压力,通过与自我内在对话,遇见真实的自己,爱上独一无二的自己。活动持续3个半小时,现场气氛始终热烈,学生情绪高涨,心灵不断受到强烈冲击。参训学生积极分享心得感受,纷纷表示将把活动中获得的爱、自由、力量等心理正能量传递给所在班级和学院更广大的学友们,共同呵护心灵,拓展心智,绽放生命。(供稿:温娟娟,审稿:汤敏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