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葛操教授来我院作心理健康讲座

发布时间:2017-10-25浏览次数:

1024日上午,我院邀请郑州大学心理学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葛操,为全院师生作了题为“阳光心态与情绪调节”的专题讲座。各系(院)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辅导员和学生干部代表,院团委、学工部、科技处、思政部等部门教职工200余人听取了讲座。

讲座中,葛操教授先以心理图片测试导入,分析心理压力与情绪问题的来源,然后从积极心态是一种积极的心智模式、是一种和谐的心境、是一种宽容和责任心态、是一种主动的情绪调节心态四个方面深刻阐释了“阳光心态”的内涵和情绪调节的要诀。

葛操教授深入浅出的讲解和丰富多彩的案例介绍以及现场活动将讲座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在场师生深受感染,表示要把阳光心态带到学习和工作生活中去,传递给家人,以阳光心态快乐幸福地过好每一天。(供稿:杨丽审稿:汤敏骞)

 

 

说明:o_1bt6pbcai1kkphh44ne401o9rb

 

说明:o_1bt6p41ec1vpp187t8pucp3bab9

 

说明:o_1bt6niok61jqqcu361lvbk2kn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