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开展5.25生命教育——绿植领养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5浏览次数:

为迎接“5·25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的到来,提高当代大学生“关爱心灵、呵护生命”的意识,525日,思政部心理咨询中心联合院团委发起的“5·25生命教育——绿植领养活动”在音乐学院和为天食府间广场如期举行。此次活动旨在传播爱与生命的正能量,树立关爱生命、幸福生活的理念。 

上午10点,活动现场拉起了“你养我,我氧你,唤醒生命内在的源动力”的横幅,同学们热情高涨,早早地排起了长队,现场的心理协会同学着统一的绿色天使服装,热情地向同学们讲解领养流程和种植方法。阳光、幸福的大学生活,从一颗传播爱与生命的绿植种子开始,小种子成就大梦想,行动就能带来改变,活动现场热闹非凡,300多份向日葵、波斯菊、太阳花种子和花盆在短短2小时之内,就被爱心满满的同学领养完了。同学们还在宣言展板写下了自己的领养宣言,纷纷表示会悉心呵护,分享绿植进化过程,期待自己的绿植成为生命最绽放的那棵。 

本次活动受到了全院师生的关注和欢迎,活动现场吸引了许多师生的参与,活动不仅在校内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在网上也收获了不错的关注度。(供稿:温娟娟,审稿:王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