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五届大学生心理素质训练营活动

发布时间:2016-01-11浏览次数:

10月22日下午,思政部心理咨询中心组织的我院第五届大学生心理素质训练营活动在工商管理系商务礼仪实训室开营。近百名学生干部代表参加训练。此次活动将我院第九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以“架起心灵的桥梁”为主题,特聘河南省泰杰斯教育培训集团首席心理素质培训师、资深教练、心理素质训练督导师、中国体验式商学院特聘讲师王喜霏和张涛主讲。通过“心灵沟通”、“激情节拍”、“美丽光环”、“心灵对对碰”等活动,架起心灵的桥梁,让学生在参与过程中培养积极乐观的心态、良好的人际关系、全面的自我认知以及领悟人生的真谛。活动长达五个小时,现场气氛始终热烈,学生情绪高涨、心灵受到强烈冲击。参训学生均表示将把在活动中学到的“态度、倾听、开放、鼓励、责任、感恩”等理念运用于学习和生活中,并把获得的心理正能量传递给所在班级和系(院),共同提升心理素质,快乐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