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办第二届“心理海报设计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4-11-07浏览次数:

    10月17日至29日,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心理咨询中心举办学院第二届“心理海报设计展”活动,共收到优秀海报75幅,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组织奖3名。

    本次活动以“我成长•我快乐”为主题。工商管理系企管141班的《不必向左,不必向右》和旅游管理系酒管143班的《心若向阳,何惧悲伤》荣获一等奖,汽车工程系汽修141班的《正确恋爱》、环境艺术工程系室展142班的《与你相随》和烹饪食品系西餐142班的《我成长,我快乐》荣获二等奖,机电工程系计辅142班的《你我同行,拥抱幸福》、音乐学院歌剧141班的《善待生命》、信息工程系多媒体141班的《我成长,我快乐》、电气工程系电气142班的《心理社》荣获三等奖。环境艺术工程系、烹饪食品系、音乐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海报展是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的自创项目。各系(院)积极参与海报的设计、自评、展览、报送工作,并将优秀海报展示在行政楼一楼大厅,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观看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