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6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美化校园周边环境,展现当代教职工与大学生“雷锋精神”,424日,我部形势与政策教研室组织201795名本科学生开展了主题为“美丽河职”的学雷锋志愿者活动。此次志愿者活动的任务是整理学校周边街道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移放到指定位置。

当天下午230,由李永会、田之涯两名老师分别带领学生在学校东门外人行道将街边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摆放至共享单车存放点并进行有序化整理。老师和学生们分工明确、身体力行,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共享单车陆续回归原位,排列整齐。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实践活动,思政部师生进一步认识到开展学习雷锋志愿者活动的重要意义,提升了思想道德素养和社会责任感, “雷锋精神”在“河职人”心中永久留驻。(撰稿人:田之涯  审稿人:汤敏骞)

说明:C:\Users\Tian\Desktop\202142992434779397.jpg

说明:C:\Users\Tian\Desktop\6267090434085870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