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征文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下发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征文比赛及演讲的通知要求,思政部于114日下午开展主题征文演讲活动,活动由副主任马金伟主持,王黎明主任做总结讲话,思政部全体教师参加。

比赛中田之涯、刘换换、张倩、张琳四位教师从自身岗位实际和身边先进事迹入手,结合思政课特点,抒发自己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感受,充分展示了他们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良好风貌和团结友善、敢于挑战、勇于超越的拼搏精神。

最后王黎明主任讲到:“本次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通过此次征文演讲比赛,大家强化了学习,锤炼了党性;端正了学风,提高了能力;展示了风采,活跃了气氛。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求大家要有紧迫感、压力感、危机感,需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供稿:徐鹂 审稿:马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