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党支部开展“党章党规教育月”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

根据河南省人社厅机关党委及学校《关于开展“党章党规教育月”活动的通知》,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党员意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思政部党支部采取集体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系列学习教育活动。

6月20日下午,思政部党支部在行政楼A402党员活动室开展“党章党规教育月”集体学习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体进行了党章党规的学习,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会上,支部成员纷纷表示通过一个时期以来党内理论知识的学习,自身在理论体系和精神素养上得到再次补充,一定会以本次党章党规学习为契机,时刻回想自己入党时的初心,时刻牢记入党宣誓中“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誓言。

会后支部书记要求大家,及时做好总结,及时对自身学习情况进行自查,及时对学习重点内容进行测评,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撰稿:李桂颖,审稿:马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