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开展集体备课会暨教学能力比赛初赛作品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

 

 

415日下午,我部在行政楼A409办公室召开内容为“教学能力比赛作品汇报会”教研活动,全体思政部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汤敏骞副主任主持。

会上,汤敏骞副主任首先提出汇报者应从教学能力比赛的思路、方式、目标三个主要方面来汇报各自的参赛作品,并经过这次的研讨会能够丰富、完善,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以鞭打快牛的形式,提升自己的看家本领,还要与时俱进、与时代同步,进一步提高科研教研水平。

会中,田之涯等6位教师分别以“经济全球化的退与进”、“道德及其变化发展”、“爱情花开,悉心呵护”、“大学生活,始于适应”、“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为题,从教学分析、教学设计、教学过程、教学反思等方面对自己的参赛作品作了精彩的汇报。其他教师对六位教师汇报情况进行点评,以正面肯定为主,也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马金伟副主任提出本次会议的目的就是要让大家能够认真对待教学的各类比赛,要吃透文件要求,清楚理解文件内容,锻炼自己的教学比赛水平,为以后的参赛打下良好的基础

最后,王黎明主任做出总结发言。她说今后教研活动将会形成常态化,使大家共同帮助、共同提高、共同学习。还引用了董明珠的话,只要付出相信一定会有收获来激励年轻的教师们。各位老师表示,要在以后的教学中结合听课意见和建议改进自己的授课方式和内容,并运用到课堂教学中。(撰稿人:徐鹂   审稿人:马金伟)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45742106\QQ\WinTemp\RichOle\4%KE7OOVBPPCRKS{V`]DE2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