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组织教师集中收看中国慕课大会开幕直播

发布时间:2019-04-09浏览次数:

 

201949日上午,思政部召集无课教师在行政楼A409收看中国慕课大会开幕直播。中国慕课相比传统教室授课有着独特优势,是一种新的教学方式,重构了教与学的方式,加强了师生互动、教育资源的共享。

会上,教师们听取了教育部副部长钟登华宣读了陈宝生部长的讲话、浙江大学翁恺副教授主讲的“倾心锻造慕课   勤力铸就教学”、田威主讲的“异地同步进行虚拟仿真飞机大部件装配实验---插上梦想的翅膀”等专题。慕课还开放了名校名师的教学内容和课程资源,让许多授课老师可以学习经验,提高课堂的教学质量。慕课还搭建了名师学习交流平台,让学生不用出门就可以与名校名师进行线上的沟通交流,使人人都可以借此获得平等学习的机会,让学习变得随时随地、好玩有趣。

通过组织本次学习慕课宣传,各位老师深刻领会到党和国家领导人对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关切之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将充分利用慕课提高教师们自身业务水平,将思政教育纳入到课堂教学中,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撰稿人:徐鹂   审稿人:马金伟)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190409110754.jpg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1904091107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