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美丽中原 厚重河南”为主题的实践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1浏览次数:

12月20日下午,我校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由形势与政策教研室牵头,德育、马列两个教研室参与,8名专职教师带领各二级学院200名学生代表走进河南博物院,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思想政治理论课现场实践教学活动。  

此次实践教学活动主题为“美丽中原 厚重河南”,经过紧张准备和有序组织,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同学们分两批走进博物院,在解说员的引导下,驻足于一个一个的展台前,认真聆听、观赏和思考。通过此次实践教学,同学们感受到了河南厚重的历史文化,与今日的美丽河南相比照,更增添了对河南和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 (撰稿:曾凤括 审稿:汤敏骞) 

 

说明:C:\Users\Tian\Desktop\博物院\IMG_0452.JPG

说明:C:\Users\Tian\Desktop\博物院\IMG_03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