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荣获“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

 

11月10日至11日上午,由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在河南师范大学举行。共有来自省内各高校的64名教师选手进入决赛,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副主任马金伟荣获一等奖。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河南高校思政课教师教学能力建设,我省举行了2018年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技能大赛系列活动。从6月份启动,102所高校参与,经过两个月的校内初赛,344名教师进入复赛环节。9月19日至10月21日举行复赛。经过现场教学技能展示、学生电话回访和自评报告评审三个环节的比拼,共有64名教师进入决赛。 

我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大赛,党委书记李四清、院长李桂贞等校领导多次指示或现场指导,思政部认真组织、精心选拔,反复“磨课”。从暑假开始,思政部全体教师就牺牲假期休息时间进行备课、初赛,共选出马金伟等三位教师参加复赛,最终马金伟成功进入决赛并获得大赛一等奖,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决赛结束后,现场还召开了由各高校主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校领导、各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思政部主任)参加的“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作现场会”,并对决赛优胜者进行表彰。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司长刘贵芹,河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尹书博,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郑邦山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副院长邵芙蓉参加了会议。(供稿:田之涯,审稿:王黎明) 

 

说明:C:\Users\Tian\Documents\Tencent Files\563686056\FileRecv\3cb7ec4eddf10350bb608272eddda1e.jpg

说明:148599742fdaf9eef2ad243690d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