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全省纪检监察系统《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根据学院纪律监察室《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2018年10月25日下午,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全体党员在行政楼409办公室对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进行了集中学习。 

马金伟副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纪检监察室转发省纪委《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和2018年《条例》新增和修改的内容。王黎明主任要求大家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忠诚践行“两个坚决维护”,把《条例》刻在心上、握在手中,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说明:C:\Users\Tia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80935370122725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