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8年趣味心理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下午,我校在足球场成功举办了2018年趣味心理运动会。副校长邵芙蓉,工会主席夏喜利亲临现场指导。思政部主任王黎明宣布开幕。各二级学院心理辅导员率领9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思政部副主任汤敏骞主持开幕式,总领队温娟娟老师致辞,裁判长李淑青老师和运动员代表定损181班翟明治做宣誓发言。本次趣味心理运动会以“不负韶华、出彩青春”为主题,共有“齐头并进”、“无敌风火轮”、“趣味毛毛虫”、“袋鼠运瓜”、“珠行万里”、“同心鼓”六个项目。比赛场上,队员们团结合作,工作人员精神抖擞,裁判员公正裁判,赛场气氛浓厚热烈。经过近3小时的激烈角逐,机电工程学院荣获一等奖,旅游学院荣获二等奖,信息工程学院、环境艺术工程学院和汽车工程学院并列荣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将我院第十二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推向高潮。趣味心理运动会将运动竞技与心理健康紧密融合,提高了学生的心理调适能力,营造了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供稿人:温娟娟审稿人:汤敏骞) 

 

说明:C:\Users\wenjuanjuan\Desktop\新闻图片1.jpg

 

说明:C:\Users\wenjuanjuan\Desktop\新闻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