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思政部在2018年度全省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思政部主任)培训班上作典型发言

发布时间:2018-07-09浏览次数:

7月3日至6日,2018年度全省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思政部主任)培训班由河南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在焦作市举行。我院思政部主任王黎明同志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  

王黎明主任的发言主要围绕我院思政部近几年的工作成绩和主要做法展开。近年来思政部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组织积极开展“精彩系列”、“名师示范课堂”、“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高校”等活动,组织思政部教师参加教育部基地暑期研修学习,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7月4日,在河南理工学术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省教育厅思政处处长李培俊、副处长徐军保等出席,来自全省139所高校的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思政部主任)参加了此次培训班。(撰稿:田之涯,审稿:汤敏骞) 

 

说明:C:\Users\Tian\Desktop\421439691.jpg

 

说明:C:\Users\Tian\Desktop\4214346301.jpg

 

说明:C:\Users\Tian\Desktop\TIM图片201807091434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