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四清书记等校领导走进思政课听课

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

 

为了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一步提升思政课建设的规范性,验收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18版新教材使用情况,6月15日,我院李四清书记、邵芙蓉副校长走进电教204室随堂听取了思政部樊明光老师主讲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 

樊明光老师讲授了第九章实现祖国完全统一理论,重点讲解了第一节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中华民族的根本利益以及第二节“和平统一、一国两制”的科学构想及其实践。听课结束后,李四清书记就上好思政课,让思政课入心入脑以及加强课堂管理等问题与授课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供稿:田之涯,审稿:汤敏骞) 

 

说明:C:\Users\Tian\Desktop\7C61C4F0C0DEF503E70921E91D732253.jpg

 

说明:C:\Users\Tian\Desktop\177C76AC7F714DC7034BDE66726223E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