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李四清等校领导参加2018版教材使用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

为尽快使思政课教师准确把握思想政治理论课2018版教材的指导思想、基本精神、修订重点和难点,根据教育部和河南省教育厅统一部署,5月1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四清同志、副院长邵芙蓉同志在宣传部、思政部等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和全院思政课教师在我院分会场出席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18版教材使用培训开班仪式。李四清书记在北京主会场开班仪式现场视频直播结束后作了重要讲话。

校党委书记李四清分析了学院形势和思政课的教学情况,并对思政部教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要不断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和水平,增强大学生对思政课的获得感;二是要积极参训,学有成效。他要求思政课教师要珍惜学习机会,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得;三是要求全院共同努力奋斗,切实担负起建设“双高”院校的重任。

在北京主会场开班仪式上,教育部部长陈宝生作重要讲话,强调了他个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的理解和要求。教育部副部长朱之文主持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18版教材使用培训开班仪式。(供稿:田之涯,审稿:汤敏骞)

说明:C:\Users\Tian\Desktop\DSC03520.JPG

 

说明:C:\Users\Tian\Desktop\DSC03530.JPG

 

说明:C:\Users\Tian\Desktop\DSC035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