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全省高校思政课“精彩系列”征集评选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8-01-23浏览次数:

 

117日,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公布了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系列”征集活动评审结果,我院推选六人参加评审,其中四人获一个“一等奖”、三个“二等奖”,获奖数量多,并且“精彩案例”、“精彩教案”、“精彩课件”和“精彩微课”四个项目全面开花,彰显了我院思政课教师全面扎实的教学功底和过硬的信息技术能力。

为做好《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系列”征集活动的通知》(教办思【2017694)活动,我院认真筹备、思政课教师经过了半个多月的紧张准备和制作,在河南省教育厅严格的评审后,评选出胡海涵教授撰写的《思想道德修养和法律基础》精彩案例获“一等奖”;常丽丽老师撰写的《追求远大理想坚定崇高信念》精彩教案、曾凤括老师制作的《一带一路专题》精彩课件和马金伟老师主讲的《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精彩微课分获“二等奖”。

本次评选活动是我院等专科院校与本科院校一并参加评审,在强手如林的竞争形势下,在四个项目的最终评审中,获得以上的优异成绩。(撰稿人:徐鹂    审稿人:汤敏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