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组织学生赴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开展实践教学

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

 

20171116日下午,思政部形势与政策等教研室五名老师带领200余名学生赴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进行实践教学。

通过参观学习,学生们全面了解了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直到今天被列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引领、河南三区一群国家战略首位、河南最大的开放品牌、带动河南融入全球经济循环的战略平台的整个过程,感受到了十年间郑州航空港区经济社会的跨越式发展和争分夺秒、拼尽全力的港区精神,更为建设大枢纽、发展大物流、培育大产业、塑造大都市的美好愿景所深深震撼。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前来参观学习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今后将会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为更好地报效祖国,助力河南实现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而奋斗!

据介绍,郑州航空港区于200710月经国家批准设立。2013年,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是我国首个上升为国家战略,被定位于国际航空物流中心、以航空经济为引领的现代产业基地、中国内陆地区对外开放重要门户、现代航空都市、中国中原经济区核心增长极,也是目前唯一一个由国务院批准设立的航空经济先行区。

(供稿人:吴波审稿人:汤敏骞)

说明:D:\Documents\Tencent Files\45742106\Image\C2C\AZWN[I~(@CB@1}25_{3Z@9U.jpg

说明:D:\Documents\Tencent Files\45742106\Image\C2C\3724562B2EDDED3481986FFC4863227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