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开展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1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下发的《关于开展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活动》的通知要求,思政部于2017921日下午在行政楼A409组织全体教师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思政部主任王黎明向大家介绍了黄大年同的先进事迹。黄大年教授用他的一片赤子之心,诠释了一个海外游子毅然抛下国外的优厚待遇,回归祖国、报效祖国的故事。他是新时代知识分子的楷模,用短暂的一生实现了一名科技工作者以身许国的夙愿,激励着所有的党员干部、教育工作者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坚定信仰、埋头苦干,为祖国和人民的利益奉献终身。

会上,各位教师也结合自身情况谈了学习的感想体会,尤其是思政课教师更应当以黄大年教授为榜样,鞭策自己,以身作则,教书育人,爱岗敬业,争做优秀教师,也要把黄大年同志的优秀事迹贯穿于教育教学中,用鲜活的案例鼓舞学生,培育优秀人才。(撰稿人:徐鹂审稿人:汤敏骞)

说明:D:\Documents\Tencent Files\45742106\Image\C2C\4089A905C6D17AC295EA82C1A2C70722.png